大唐唐山热电径流式电除尘工程列入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14 10:22:51 点击率:962

2016年10月初,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的2016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的评审工作在北京召开。经过地方协会、专业委员会、行业协会推荐,历经两个月的专家评审及现场考察四个环节的考核,共有34个项目列入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公示名录,其中,我公司大唐唐山电厂径流式电除尘被列入其中,是超低排放行业领域内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项目。

大唐唐山热电厂径流式电除尘工程于2015年10月13日通过环保验收,粉尘排放浓度低于2mg/m³,达到国家环境验收标准,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要求。经华能清洁研究所测试,SO₃去除率大于80%,径流式除尘器的运行结果长期稳定,满足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规范,被列入2016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

我公司径流式电除尘器具有多污染物脱除效率大于90%、耗水量小于1t/h、耗电量小于70Kw•h、二次电压90KV、占地面积小于50m²、工期小于40天、维护量低、无二次污染等优势。

径流式电除尘器可以作为新建机组的配套设备,安装径流式电除尘器的机组粉尘排放浓度领先于行业水平,可作为燃煤机组超洁净排放的标杆项目,大唐唐山电厂径流式电除尘工程对其他机组有示范作用。

另外,径流式电除尘器也可以作为钢铁、化工、制造行业的超净排放项目。成为华能达的又一代表性技术。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