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预器综合提效改进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6 04:06:36 点击率:775

   2018年3月23日,由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空预器综合提效改进技术现场交流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家发改委节能中心、国家级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热管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西安热工研究院以及宁夏自治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62家合作单位出席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当前国家电力节能技术趋势,并对华能达公司自主研发的空预器风量分切防堵灰专利技术运行现状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华能达公司对空预器综合提效的柔性接触式密封和风量分切防堵灰技术分别做介绍,并推出了新型空预器蓄热元件专利。大唐贵州发耳电厂、大唐河北马头电厂参会代表向专家介绍了风量分切防堵灰技术设备投产后的运行效果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各意向用户也纷纷发言进行深入讨论,众多嘉宾表示风量分切技术具有前瞻性,从根本上杜绝了空预器堵灰、降低了供电煤耗、提高了锅炉效率!

会后,参会嘉宾集体来到华能达公司生产基地,参观了华能达公司径流式电除尘器和空预器综合提效设备生产车间,拿出手机在各个车间内仔细地记录技术人员的讲解,探讨相关技术研发及生产过程中的细微环节。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