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3 04:05:53 点击率:857

  2018年08月11日,在公司领导的精心安排和亲切关怀下,华能达全体员工在公司生产基地银川市金凤区开展了户外徒步活动。下午13:00整,大家准时在本次徒步活动的起点——公司生产基地正门集合并按计划分组。适当的准备活动完成以后,员工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董事长马总宣布徒步活动开始,大家一同踏上了22公里的徒步路程。

  一路上欢声笑语,优美的自然环境、清新凉爽的空气让久坐写字楼里的同事们无比兴奋。但考验才刚刚开始,随着路程过半,午后的骄阳越来越烈,气温持续升高,大家汗流浃背,脚步也变得沉重,还有个别同事磨破了双脚,队伍前进的步调放缓了。虽然身体素质有所差异,但大家自觉相互扶持、一同进退,有的帮着拿东西,有的提醒及时补水,还有的互相搀扶,总之绝不让任何一名同事掉队。队伍在此时一点点凝聚起爱的力量。

  平日里的工作繁忙又琐碎,大家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一起打拼,我们似乎只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领略他们在岗位上的风采。然而这次徒步活动,每一个华能达人都展现出他们有血、有肉、有担当的一面!体力不支、累到不行也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为了集体互相鼓励。大家像在工作中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一样,最终顺利地到达了终点。

  一样的道路,一个人或许能走得很快,因为无所顾忌,但总会觉得终点遥遥无期,放弃的念头也时常在心中升起;一群人一起走,或许会慢一些,但终究能走得更远,因为有爱、有陪伴、有共同的目标和信念!在长达5个多小时的徒步过程中,如果不是集体力量的支撑,我们不会如此圆满地走完全程。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可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团队。每当你疲惫不堪时,总有人来到你的身边,帮助你一同前行;每当你想放弃时,总有一句“加油”在你耳边响起。这就是“一个人”和“一群人”的区别,集体,总会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给予我们无穷的信心与力量,让我们走得更远。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徒步活动结束后,公司安排了为期一天的培训,特邀宁夏社科联教授为全体员工做《学习与创新》培训、国家一级培训讲师为全体员工做《商务礼仪与客户关系管理》培训、公司内部高级工程师为全体员工做关于公司产品及技术类培训,本次活动在提高员工凝聚力的同时,也使员工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升华。

  每一个华能达人都有幸身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个华能达人也都在为这个大家庭时时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我们感恩这个集体,我们珍惜每一位同事,我们为了共同的事业风雨无阻,携手并进!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祝愿华能达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