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流式电除尘技术荣获2018年度“蓝天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24:04 点击率:1111

蓝天奖_副本

    9月26日,由深圳市发改委主办,世界绿色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亚洲开发银行支持的第六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此论坛为国际性、综合性的绿色发展论坛,主题为“坚持可持续创新之路追求高质量绿色发展”。论坛举行期间,由联合国工发组织指导、全球绿色低碳领域蓝天奖组委会主办的2018年度全球绿色低碳领域蓝天奖举行了颁奖典礼。

    我公司的高效径流式电除尘技术与成套设备等10项技术荣获2018年度“全球绿色低碳领域最具投资价值领先技术蓝天奖”。

    “径流式电除尘技术与成套设备”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通过新型阳极板结构形式以及改变收尘极板布置方式,双重作用下突出了收尘效率技术优势:1、除尘效率达到90%以上;2、设备体积小,运行成本低;3、对SO₂、SO₃、氮氧化物及重金属有较高的协同脱除效果。

    主办方表示,“蓝天奖”成功的探索了“联合国组织-政府-企业”这一新的国际合作模式,为中国企业参与全球能源与环境产业搭建了国际合作平台。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