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携手征战!——华能达公司徒步越野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9 10:26:46 点击率:1214

  2019年8月4日上午8点30分,碧空如洗、清风微拂,公司在石嘴山大武口韭菜沟景区举行了徒步越野活动。华能达全体员工分为六个小组,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成功穿越韭菜沟,圆满完成了女子徒步22.8公里、男子徒步31.8公里的行程。

  石嘴山大武口韭菜沟位于武当庙北侧,为贺兰山的一条原始山沟峡谷,峡谷两侧山峦叠翠、奇石嶙峋,峡谷里小溪潺潺、秋草金黄,美丽的景色一下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力量。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交流感情,释放工作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

  路程刚开始的几公里是柏油马路,大家走的很轻松,到了峡谷深部是沙石路和山路,这开始考验大家的毅力。随着气温的升高,体力的消耗,大家汗流浃背,很多女同事出现体力不支的状况,男同事们纷纷主动帮忙背包、拎重物,有的同事走不动了,大家就给他鼓劲加油,爬坡的时候大家手拉手相互扶持帮助,有的同事双脚被磨破了,但仍然坚持走完全程。在女子徒步行程结束后,体力好的女同事还参加了男子剩余的9公里徒步行程,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本次徒步越野活动全程无一人掉队,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突破自我、勇于挑战、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徒步越野活动,不仅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力,建立了对健康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华能达的团队凝聚力。大家在体验通过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和喜悦后,每个人更深刻感受到了责任、团结和自信的重要性。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希望在华能达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能积极创新、勇于拼搏、同心协力,一起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201908092              201908091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