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径流式电除尘器”即将写入国家标准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0 04:03:44 点击率:1303

2019年9月17日机械工业环境保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气净化设备分技术委员会在京召开国家标准《电除尘器》增加“径流式电除尘器”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听取了径流式电除尘技术及应用等内容介绍,评审了国家标准《电除尘器》中“径流式电除尘器”条款及编制说明相关内容。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了评审。

“径流式电除尘器”聚焦大气污染物细微粉尘治理问题,由北京华能达公司自主研发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径流式电除尘器”在技术与材料工艺上的革命性突破,倍受行业认可,已有50 余台火电机组采用“径流式电除尘器”达到“超净排放”效果。

“径流式电除尘器”写入国家标准将推动电除尘器技术的革新和进步,也为燃煤电厂烟气达到超净排放指明了前进方向。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