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消毒净化系统—《空调伴侣》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7 04:02:16 点击率:1497

 近日,由北京华能达自主研发的“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消毒净化系统”—“空调伴侣”取得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结果:空气单次流通PM2.5净化效率高达96.3%,空气单次流通微生物净化效率高达96.1%,臭氧浓度增加量为0.007㎎/m³。检测结果远高于国家标准。

 “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消毒净化系统”是基于高电压,利用电晕放电的方式,在毫秒级时间内,破坏细菌与病毒载体达到深度过滤与细菌灭活,有效控制致病机率,并吸附粉尘、PM2.5等超细微颗粒物,达到净化空气和杀毒灭菌效果。

 北京华能达的“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消毒净化系统”—“空调伴侣”也成为国内首批极少拥有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报告的产品。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