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达公司荣获“新冠疫情防控表现突出抗疫单位”奖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2 03:46:09 点击率:1619

  2020年12月21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第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华能达公司董事长马利君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接受执委会颁发的“新冠疫情防控表现突出抗疫单位”奖章。颁奖词中表示:贵单位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表现突出,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谨致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20201224

  2020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许多国家和人民带来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华能达公司向武汉天佑医院、宁夏医科大学胸肺专科医院各捐赠一套“新型空气微生物智能消杀系统”,为医护人员及患者在疫情期间提供健康清新空气,为抗疫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提供安全保障,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北京华能达公司扎根宁夏、立足北京、放眼全球,专注空气治理领域,多次荣获环保领域重大奖项。2020年,华能达公司重装上阵,自主研发“新型空气微生物智能消杀系统”,经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及空气净化行业多位专家鉴定,评价此系统是一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性智能高效空气净化消杀技术,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中使用,有利于疫情防控。

  空气净化消杀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利国利民的事业,马利君先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社会发展需求的远见卓识,在为公司带来了巨大荣誉的同时,也为公司长远发展创造了腾飞的新起点。

  华能达加油!

  中国加油!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