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破浪前行—庆祝华能达成立二十四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7 04:02:46 点击率:1477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北京华能达公司迎来了二十四周年华诞。二十四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二十四年励精图治勤奋进取,二十四年峥嵘岁月铸就辉煌----这是华能达二十四年最真实的写照。这二十四年,华能达用自己的足迹走出了一部筚路蓝缕的创业史,走出了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更走出了一部锐意进取的发展史。

    1996年3月华能达在中国的政治和经济文化中心注册成立,从此一路向前,不断发展壮大。2001年,华能达研发了第一代空预器密封技术,此后“空预器柔性接触式密封技术”、“径流式电除尘技术”、“空预器风量分切防堵灰技术”、“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消毒净化系统”等新技术接连问世,截至目前共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共计100多项。在此期间,华能达建立了大型研发制造基地,取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被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奖、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等。华能达也从一家代理销售型企业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电力行业节能改造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20年的华能达正值青春壮年,华能达将坚持“走独立创新之路,创民族基业之实”的经营发展理念,在品质、安全、服务、效益、节能等多个环节实施全方位的提升,继续为国家的节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