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科技利剑,斩疫情毒魔-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净化系统助力防疫阻击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25:13 点击率:1254



      2020年初,正当全球华人准备欢度春节之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开来,牵动着大家的心。在举国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能达公司为缓解因病毒肆虐而造成的医院空气污染问题,迎难而上,以最快速度研制了高压灭菌空气净化设备。

      终于,加班加点为武汉天佑医院赶制的一台“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净化系统”于1月27日连夜驰援武汉。后又于2月14日向宁夏医科大学总院胸科医院(目前宁夏收治的新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患集中收治在此)捐赠一台“径流式高电压双电场空气净化系统“。在此期间,华能达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用科技利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此设备具备恒定6000伏高电压,并设置了双电场,在强电场作用下,可以将以蛋白为主要特征的生物体(细菌、病毒)在毫秒级时间内,经过击穿、撕裂、烧灼、气化,变为无机单质的氮、氢、氧、碳等。

      在此之前,该设备的第一代产品已在北京八所医院使用。疫情当前,科技企业在第一时间的研发“应答”,体现了新时代科技型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同时我们也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治阻击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