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乘风破浪_台湾和平湿式径流式电除尘器顺利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43:05 点击率:1560
      日前,台湾和平电厂2号机空汙设备改善工程(AQCS)现场传来喜讯,由华能达公司研制的湿式径流式电除尘器顺利通过性能测试,标志着新一代660MW机组湿式径流式电除尘器实现全面工程应用。这是国内首次出口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除尘器设备,标志着中国大气环境污染治理的除尘设备研发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和平数据

      “径流式电除尘器”为华能达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已纳入国家标准《电除尘器 GB/T 40514-2021》,通过新型阳极板结构形式及改变收尘极板布置方式双重作用下,突出了产品的技术优势:

1、除尘效率达到90%以上,排放≤2mg/Nm³;

2、耗水量低、耗电量小;
3、对SO₂、SO₃、NOx和重金属有较高的协同脱除效果。
      从国台办获悉:在近两年全球经济下行、新冠疫情肆虐等不利情况下,华能达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个走进中国台湾的民营企业。华能达和平项目组于2021年12月2日从北京出发飞往台北桃园机场,到达台北防疫隔离酒店完成14天的集中隔离后,16日当天直接赶赴台湾宜兰县罗东镇和平项目现场工作。

和平项目组

      2022年1月以来,台湾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蔓延,遍布台湾多个县市,项目组全员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建立科学、有序的疫情防控体系,克服恐惧,严格防范,在和平项目建设过程中保障了各方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为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台湾和平项目是近年来两岸合作的最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技术交流与产能输出的典型案例。华能达和平项目组以专业的技术水平、敬业的工作态度,在台湾树立起一面华能达亮丽的旗帜,保障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为国家生态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用户评价

和平电厂高度评价径流式电除尘器

和平地标


和平电厂地标——阿美族涂绘烟囱
(白色部分为径流式湿式电除尘器)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