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能达参展2023年(第五届)火电空冷机组优化运行技术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8 09:27:23 点击率:845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领略大漠风情,相约塞上榆林9月26-27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第五届)火电空冷机组优化运行技术专题研讨会于陕西省榆林市顺利召开。

20230927榆林0

本次会议为促进空冷机组在深调下低负荷节能优化运行及冷端节能升级改造技术,节能技术改造及提高空冷机组的安全运行水平,分享改造成果及优秀案例,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煤电机组节能降碳,灵活性和供热“三改联动”相关要求应用及优化。

20230927榆林2

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的提出,电力系统清洁低碳转型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煤电机组改造升级实施方案》以来,全国各省区市和各大发电集团已按要求编制了“‘十四五’煤电升级改造实施方案”。

20230927榆林3

华能达公司携自主研发的空预器柔性接触式密封、风量分切防堵灰、径流式电除尘三项技术受邀参展此次会议。会议期间,由华能达公司技术总监康强对风量分切防堵灰技术做《空预器综合节能提效》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空预器堵灰的原因和风量分切防堵灰技术的普遍适用性。该技术契合“节能提效改造与应用”的政策精神,彻底解决了目前电站锅炉煤质差、负荷低、氨逃逸大等因素造成的空预器堵灰问题。

20230927榆林4

汇报展成果,交流促成长,专题报告结束后,众多领导、专家前往展台咨询、了解风量分期防堵灰及柔性密封、径流式电除尘器产品,结合自身单位设备实际情况进行深度探讨,同时也给华能达公司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心中有热情,肩上有担当,用户有笑容,由于公司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在全国煤电“三改联动”的大政策下,华能达公司的空预器柔性密封技术被国家发改委和多个发电集团列入节能技改推荐技术目录;空预器防堵灰技术有效解决煤电机组回转式空预器堵灰问题,有助于实现锅炉灵活性改造的同时实现节能提效;径流式电除尘技术立足大陆,走向国际!

20230927榆林5

二十七载峥嵘岁月,二十七年初心不变,二十七载守正创新,二十七年逐光前行,华能达公司成立27年以来,始终坚持情怀立命,专业立身,始终致力于燃煤电站节能、环保技术的创新研发与推广应用,为中国电力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二十七载春与冬,今朝聚首会宾朋,风霜雪雨勤磨砺,初心如磐启新程!华能达人,加油!电力人,加油!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