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达助力中电联2021年燃煤电站生产运营管理第五十届年会暨能效管理对标发布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4:27 点击率:196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围绕“双碳”目标,探讨煤电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的新角色、新定位,9月28-29日,中电联在广州召开2021年燃煤电站生产运营管理第五十届年会暨能效管理对标发布会。

2021092801

    会议旨在通过能效水平对标,展现煤电产业最新发展成果,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高质量推动煤电在“十四五”及更长时期实现新一轮转型升级,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助推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92802

    国能科研院徐静馨博士在大会上作《双碳目标下中国火电行业及其减污降碳展望》的汇报中指出,实现双碳目标,火电节能减排仍是重要且主要途径之一。其中华能达径流式电除尘技术得到了业内专家及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徐博士的汇报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2021092803

    北京华能达总工程师孟金来在大会上作《空预器综合节能提效改造方案》主题汇报,用实际案例为大家分享了工程成果,切实为业主解决了燃煤机组空预器存在的堵塞问题。

2021092804

    孟总在大会上隆重介绍了新技术:1空预器堵灰状态连续在线监测系统、2飞灰可燃物连续在线监测系统

2021092805

    会议间歇期间众多专家、领导来我司展台沟通交流。

2021092806

    二十五载,华能达一直专注于火电节能减排领域,坚持走独立自主,创新研发之路,为祖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创新者胜!

    华能达,一直在行动!

Copyright © 2010-2011 北京华能达电力技术应用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3607611/760/802/803 京ICP备10034412号-1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 郝翰律师
|